骑着摩托吃火锅

还在爱你

[现代]罗浮生X朱一龙(6)

架空现代 短篇HE 涉黑富家公子X温润影视演员

他罗浮生人活一世从没想过能够对一个人如此上心。
这是一个粉丝费尽心思追爱豆的故事

第六章
罗浮生没再多与他纠缠,目前他只想把人带走。
“让你的人把车门打开。”
“想要人?我偏不。”
车门锁得死死的,根本打不开,非要暴力破开绝对会伤到里面的人。
后面的车下来几个许星程的人,把罗浮生围着。
“星程,你还不了解我吗?就这么几个人,能把我罗浮生怎么着。”罗浮生痞笑着,双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,似是在嘲讽他的行为。
许星程站在几个保镖的后面,说话就更加多了几分底气,“罗浮生,看在我们这么多年兄弟的份上,你自己离开,今天这事儿我可以当作没发生过,不然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“呵。”
罗浮生轻笑一声,丝毫没有把眼前这几个人放在眼里,抽出腰间的弹簧刀,先发制人。
最前方的寸头保镖没料到他出手这么快,还没来得及退开,胸前就被一击顶膝,同时手臂还被划了一刀。
罗浮生手撑着他的肩,借力一跃,空中一记横扫,修长的腿瞬间踹上侧面那人的颈部,只不过分秒间,便给两人带去了重击。
几人终于反应了过来,掏出武器反击,罗浮生并不想闹出人命,没往死里下手,没想到那个寸头竟然掏出了手枪,上膛的声音那么清晰,枪口就这么直愣愣的对着他。
所以人都停下了动作。
“许星程,你玩儿真的?”
“我给过你机会,是你自己不珍惜,不要怪我不讲兄弟情面。”许星程看着他,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点后悔。可惜,并没有,罗浮生依旧保持着他的微笑,莫名给人特别危险的感觉。
“呵,兄弟情面,许星程,你好意思提这几个字吗,你以为你背地里做的事我不知道吗,收敛一点,对两家都好。”
许星程还想说点什么,汽车的轰鸣声由远及近陆续传来,罗诚带着人赶过来了。
局势瞬间逆转。
“星程,还要坚持?”
许星诚看着四面的人,咬牙切齿,“放人。”

“罗诚,让人把我的车好好运回去。”罗浮生上了汽车,他那拉风的机车只能交给罗诚了。
朱一龙依然昏迷着,眉眼平和,看起来倒像只是安安稳稳地睡着了一样。
“开慢点。”
“我们现在是把人送回去吗?”
罗浮生皱着眉,理性让他把人送回去,但是他内心是不愿意的,都到手边的天鹅肉,谁还想放走。
“生哥?”
“开去我那儿。”

罗浮生还是没舍得让人走,直接带回了自己的house。
罗诚安排好了车,赶到生哥的住所,看到生哥居然把人带回来了,大吃了一惊。
“生哥,合着你这不是英雄救美,是半路抢劫啊!”
罗诚脑袋又捱了一拍,“你小子怎么那么多话,去做你自己的事儿。”
“生哥,我是来给你汇报情况的,许星程是在朱先生单独出门的时候动的手,他的戏杀青了,剧组其他人已经回国,他助理也被他打发回国了,所以目前还没人知道他现在这个情况。”
“嗯,知道了,你继续盯着许星程,这些天不要再来我这里。”

朱一龙醒来的时候发现头有一点晕,按着太阳穴冷静的地看了看四周。观察一番,发现是在一个房间里,看起来倒是没有什么异常,之前在公园被人突袭,注射了麻醉药,本来以为会在什么偏壤的地方,没想到会在别人家里。
“你醒了?”一个人推门进来,手里端着一杯牛奶。
朱一龙做在床边,抬眼看着他,略带警惕。带看清楚他的长相后,朱一龙有些错愕。
“是你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