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着摩托吃火锅

还在爱你

[现代]罗浮生X朱一龙(5)

架空现代 短篇HE 涉黑富家公子X温润影视演员

他罗浮生人活一世从没想过能够对一个人如此上心。
这是一个粉丝费尽心思追爱豆的故事

第五章
“今朝有酒今朝醉...”罗浮生正坐在电脑面前哼着不知名的小曲,罗诚十分没有眼力见的直接推门进来。

“生哥,你怎么又在看这个人啊?”罗诚弯着腰把头伸到电脑面前仔细瞅了一眼。”

“瞅啥呢你。”罗浮生一把盖上电脑,“你懂不懂礼啊?进门不知道敲一声吗?”

“我这不是要给你通知事情嘛。”

“什么事,说。”

“您不是叫我盯着许星程吗,今天许星程绑了个人,我觉得有必要给你说一声。”

“绑人?谁啊。”

罗诚指着他的电脑,“就你刚才看的那个。”

“什么?”罗浮生脸上的笑意顿时消失。罗诚看着他的微表情变化,知道这是他发怒的前奏,赶紧退了两步。

“生哥?”罗诚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。
罗浮生皱着眉头,“这事你TM不早说,你是猪脑子吗?”

“我...我我也不知道你对这事儿的态度啊,毕竟以前许星程做什么事你都不干涉的。”没料到生哥听到这人被绑反应居然这么大,罗诚吓得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“人呢,现在在哪?找人跟着没?”罗浮生稍微冷静了一下。

“找车跟着的,应该没跟丢,我马上让人发个定位过来。”

位置一发过来,罗浮生便立马骑着他那改装过的越野机车飞快地往那开去。

一辆黑色SUV疾驰在远离市区的小道上,许星程坐在后座,看着旁边昏迷的人,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,可惜他这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去,司机一个急刹车让他差点撞到了前座靠背。

“你怎么开车的?”

“许少爷,前面,前面……”

“把话说完,前面什么,难不成还有鬼不是?”

“不是,前面有人拦车。”

许星程这才注意到机车刻意发出的引擎轰鸣声。一辆银黑的摩托横栏在车前,这车是罗浮生的,他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“看着人,别让他醒了,我下去看看。”

许星程下车,走到车前,“罗浮生,你跟来干什么?”

罗浮生单手撑着机车,轻松的从车上跃下来,踩着军事重靴的长腿随即两个跨步走过来侧身一踢,许星程还没反应过来胸侧就重重地捱了一脚。

“咳咳……罗浮生!你有病啊?”许星程疼得蹲在地上,说话都带着颤。

生哥居高临下望着他,“蠢货,他是你能动的吗?我警告过你,不许碰他。”

“我只是好心请他到我那里做客而已。”

“笑话,如果出了什么意外,你又让你爸给你擦屁股吗?他现在的身价怎么样你不清楚?到时候舆论都能把你淹死。”

“不过是个明星而已,娱乐圈潜规则那么多,你怎么知道他不吃这一套…”

许星程话还没说完,又被踹了一脚。

“别用你肮脏的思想揣测其他人。”

“呵呵。”许星程楞了一下,冷笑了起来,“哦,我算是明白了,我当你怎么突然对我的事这么上心,说来是说去,其实就是你罗浮生看上了他吧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57)